jeudi 12 juin 200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onjour les enfants !

今天我們上最後一堂課. 我會想念你們 ! 這個部落各是你們的,可以留話給我!. 希望你們會好好的用它, 多看, 多聽多說...
Regarder, écouter, répéter !
我們今天玩的遊戲, 希望你們多利用來複習與考自己.我準備四分不同.... 就給你們 !
Au revoir les enfants !








1 commentaire:

je dis a dit…

Bonjour~ 您好~
現在國小有在教法文呀~真是令人高興~
雖然台灣以日美文化佔優勢,但我還是喜歡法國的美學及生活方式。

我是個過路客,想冒昧請教老師,這個摺紙遊戲的法文名稱是什麼? 一直想不起來這個遊戲的名稱...可以告訴我嗎?謝謝:D